魔法海苔

我是卖花仔,我爱卖花,卖花使我快乐

基情煎蛋【强尼/克里】

大家好,我写了一个小故事,希望你们能喜欢:*是我在看完武侍乐队的谢幕演唱会之后写的,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各位分享xDD强尼克里 CP,我永远爱你们!!!xDDD:*.**;)

***


强尼坐在窗台上,一边喝着热可可,一边欣赏日落。一天之中,他最喜欢日落。因为红色的天空让他联想到那颗摧毁公司体制的炸弹,也让他感叹生命的短暂。突然,培根的香味打断了他的沉思。他扔下杯子,骂了一句。因为肯定又是奥特那个婊子想要做早餐讨好他。强尼把油亮的黑头发往脑后一甩,心里直埋怨。这蠢女人真缠人!

虽然一肚子火,气得牙关紧咬,但他还是戴上了狗牌,化了点妆,下楼去吃早饭。可就在踏进厨房的时候,强尼呆住了!不是奥特…是克里·欧罗迪恩!

“怎么是你???!!!”他将一缕乌发从眼前拨开,震惊不已地问道。克里站在那里,手里拿着平底锅,讶异地看着强尼,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大情绪。

“呃…我在给你做煎蛋啊。”他的脸红得像椒。片刻之后,两位摇滚猛男都闻到了培根烧焦的糊味。克里深棕色眼睛望向纳米灶具,想要把火关小,可反而手忙脚乱地开得更大,整个纳米炉子都着了火!!“哇哦。”强尼平静地看着哥们儿惊慌失措想要灭火的样子。我的乐队里怎么有这么个笨手笨脚的傻蛋?可强尼还没来得及开口嘲笑克里,就听见一声巨响,一个神秘的身影就落在他的身后…是敏郎!荒坂家出了名的走狗!!!

“受死吧,银手!”那日本特工露出邪恶的笑容,朝这位银臂传奇开了枪。强尼心中大叫不妙。我不能就这么死去。我还有别的公司要打倒,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…我还要…我还要告诉克里我爱他…没错,直到躺在地上咳着血,汗水淋漓的二头肌和腹肌在剧烈的疼痛下不断起伏的时候,这位满头乌发的摇滚小子才意识到他爱着克里…即便他压根不会做早餐。但是已经没有时间告诉他自己的感受了…强尼痛得厉害,动也不能动,更加没法开口…然后,眼前一片漆黑…

可接下来,他用最后一丝力气看见克里在自己身边跪了下来,用牛排刀割开了手腕。

“等等…你在…干什么?”强尼忍着剧痛问道。

“闭嘴,快喝我的血,你这个傻子。我是在救你的命。我是半恶魔和半天使的血,我的血有永生的能力。我已经用恶魔那一半的力量一击杀死了敏郎,就像我一直用它来结果公司狗那样。”

"你这个疯子,欧罗迪恩…”他半清醒地说着,嘴里品尝到了鲜血的铁锈味。他深深地望向克里杏仁色的眼睛…“克里,听着…我爱你,你…(咳嗽)你这个该死的傻子…”然后强尼昏了过去,被汗水浸透的黑发垂在他的脸上。

“我知道”,克里笑中带泪地说…心意相通的他在强尼的双唇上轻柔一吻,泪水滴落在对方的脸上…然后他笑了,缓缓地深吸了一口气,在强尼耳边轻轻说道:“这下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…”<3<3<3

丽丽·银手,2021年

评论(8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